close

111a9e99605.jpg

倒數22天就是私の誕生日了

 

今年該怎樣慶祝?

 

好多好多朋友都問我有什麽計畫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

 

有時感覺有些小累

每年生日都喝醉

今年害怕喝醉的自己

怕自己沒控制好亂哭了

 

=-="

 

我の生日你會記得么?

 

我不敢奢求

 

 

但我真的希望今年這生日我能快樂

從心底的快樂

 

大派對或是一個人度過

其實都一樣

 

我的奢求你我都知

但你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那何必去期望呢?

 

 

人往往爲了保護自己

回去期望些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自己欺騙自己給自己假希望

 

這樣的自己

很可恥

 

真的很可恥

 

 

最後我改變我的願望

我只希望你離開前說過的那句話是真的

是個永遠的承諾

 

你問我爲什麽我要問你你愛不愛我

因為我早已經長住在你心底了

是上天和現實不允許這戀情

但我永永遠遠一直都會在你心底

 

這個地位

這個承諾

我希望永遠都不會改變

 

 

 

 

 我祈求上

我能快樂

 

DSC090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