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歌已stuck in  my head了

哈哈哈哈

 

它又唱出了我的心聲呢~

 

哎喲喲~

 

特別獻給楊先生的^^

可是你應該看不到啦

 

 

算了~

 

---------------------------------

 

You Know I still Love You Baby.
And it will never change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我不喜欢
为什么把我推出去
老是不听我的话
为什么这样
把我推向其他的男人
怎么能这样
说为了我才这样的这种话
你还不足的这种话
现在到此为止
你了解我的
为什么强迫做不愿做的事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我喜欢啊
我觉得幸福啊
只要有你就够了
没有更盼望的了
遇见了谁
幸福下去
我离开你的话
没有办法幸福
为了我才这样的这种话
你还不足的这种话
不像话的这种话
为什么不懂
没有你还怎么幸福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I don't want nobody body
I don't want nobody body
我是真的如果不是你
如果不是你的话
我都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Back to the days
when we were so young and wild and free
想回到所有的都像做梦一般的那个时候
为什么老是把我推开
why do you push me away.
I don't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but you

 

---------------------------------

 

這歌幫我訂了我今年生日主題

60年代的夜總會之夜~

 

哇哈哈哈哈

 

性感貼身可愛小裙子+可愛手套+可愛小帽子

 

很期待~

 

還有得特別感謝Rabbit

哈哈哈哈

 

她提議帶動一大群朋友給我表揚這首歌

整晚在家裡狂練唱這歌了

 

我還下了舞蹈教學

學下怎樣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

期待

特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