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4.jpg 

 

身边一个个好姐妹都找到好归属了

自己呢?

 

对自己想要得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怎样找?

 

一直很注重感觉的自己

说有感觉就有感觉那么容易么?

 

说寂寞自己何尝不寂寞?

每当睡醒对这天花板发呆时何尝不想一睁开眼就看到自己最爱的?

每晚冷到发抖何尝不想自己深爱的另一半能抱着自己?

 

可是那么简单的心动我感觉不到

我尝试过那感觉很幸福很刺激

但想再次的去享受那感觉是多么的难

 

心跳被偷走后

对任何想要有感觉的事情都没感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真的好象好感觉到感觉

 

 

这样的自己一个人

一直往无底深渊跌,一直跌一直跌

难道就没有一双手能把我拉住?

走在人行道上时多么的彷徨无感觉自己迷失了方向

难道就没有一只手能牵住我?

 

其实我要的真的很简单

有时过分简单反而才难找到

 

 

看着自己从以前到现在变了好多

一直变一直变

为了男人变

为了让自己的男人能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变

但10个男人10 个都一样

爱开空头承诺

说自己多么的好,说自己不会像上一个负心汉那样伤害你

但结局还是一样

多可笑阿。。。

 

 

 

人生茫茫说真的

我要得那么简单的幸福

在哪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