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_imgloadCA2F5JBW.jpg

 

亲爱的

这一生听过无数的“我爱你“

但你给的却是最真实的

 

这一生我为了我的男人心动

但对你的心动是最激情的

 

这一生我听过无数的承诺

但你给我的是我最期待的

 

这一声我若说我感觉过爱

那这爱就是你给我的

 

为什么我会这么的拿得起放不下

我自己都搞不懂

 

对你,任何一个人都会说怎么可能会是真的?

但说真的这脸红心跳的感觉我相信

 

认识了你我真正了解到脸红心跳的感觉

每当看见你就会心跳加速无比的傻笑

你的笑容你的声音定在我脑海里

 

失去你很痛苦

因为我感觉不到了心跳

对任何事情都没啥感觉

这样的去生活很痛苦很难受

天天行尸走肉的生活

一点也不好玩

 

但谢谢你给过我的幸福

你一直都是一个不快乐的孩子

一直要求自己我一定要看到你笑

天天想办法逗你 

看到你笑时我是多么的快乐

求你别自虐了

即使说是为了我也别

因为那样的你根本就不快乐

但你的快乐

我要负责

 

这是我给过你的承诺

即使自己不快乐也要确保你快乐

可是我这个承诺我做到了么?

 

我不懂

感觉现在的自己好失败

我是该在你面前装成强

我是该笑着的走开

我做不到

 

 

 

没了你

我难受

 

 

我承认

可是这样每次喝醉酒哭得自己

我真的很难受

我累了

真的好累了

 

为了你脑子分不清

对于错

傻傻的过日子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不要再恨你了

看不到你我难受我承认

我不要再爱你了

即使我这一生再也找不到能让我如此心跳加速的男人

我也决定停止这一切

 

 

 

 

我爱你所到如此容易

但做到的是如此的难

我真的好累

 

 

 

 

我相信我会找到个

能让我快乐的男人

现在唯一能做的

就只是

 

 

 

 

静静的等

下一个天亮

 

 

--------

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
睡着的大提琴安静的旧旧的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你没有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牵着你陪着我也只是曾经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你要我说多难堪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