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jpg

快不快乐其实说真的是靠你自己

 

这个道理其实每个人都懂

但该做到时很少人能直接做到的

 

我就是其中一位

给朋友分析爱情时

我是多么的理性

貌似都看开了

 

但自己牵涉的感情里

自己都不能给自己解脱

 

 

人就是这么的

软弱

 

 

可是但一切到了最谷底最终的摧毁时

这也是个新生命开始的象征

就有如世界上没有死亡就没有新生命诞生

 

在自己脑袋和心被摧毁到最低点时

自己就会觉醒了

 

而我的最底点正刚刚度过

 

所以我对我前些日子的“疯“要对各位朋友道歉

 

细细

 

放下了就放下了

看开了就看开了

 

世界上发生的事情其实都在重复着

发生在每个人身上的其实都是同一样的事情

但那事情的好与坏就得看那个人的脑子是如何去想了

 

所以阿

我的宝贝们当然还有我自己

我们都要一直学习去往好的一方面想

因为越拥有负面的思想,我们就越不开心

 

 

人生如此的短暂

为什么选择去不开心的浪费它呢?

倒不如开开心心的去享受这短短的人生

多好哇~~~

 

 

 

 

我们全部都要一起加油哦!!!!

 

Aza Aza Fighting~~~

 

-------------------------

又被Calina tag到这系列问答题了

-0-

 

1)大名:evee
2)生日:30.06.86
3)谁传给你的: Calina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一直都没什么要求,开心就好
5)最近压力大的事: 大学还的毕业秀
6)想做的事: 去度假。。。。
7)有没有喜欢的人: ︿︿ DBSK的Hero算不算??
8)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我朋友。。。 
9)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没和朋友吵过架,我是和平主义者
10)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日本,韩国,加拿大
11)圣诞节想做什么: 和家人吃大餐
12)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家人。。。︿︿ 等有爱人了可能会变。。 哈哈哈哈哈哈
13)最近在做什么: 打工,hits,metro一直重复
14)有几个兄弟姐妹: 2个弟弟
15)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曹格-借我一辈子
16)喜欢什么颜色: 白
17)上厕所会不会冲水:谁不会阿??
18)喜欢男还是女生: 男生
19)最想大大声说什么: 我要去旅行!!!!
20)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怎么不敢??
21)你现在最恨谁: 当我决定不爱时,我也不恨他了
22)现在喜欢做什么: 睡觉
23)睡相好不好看:应该还好吧。。。。我猜
24)现在的时间: 10。05am
25)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讨厌还会玩这个?
26)体重多少: -0-可以不说么??最近爆肥中。。 很可悲。。。
27)今天天气: 冷冷的。。 应该会有些太阳
28)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 睡觉觉
29)失眠后会怎样: 一直都处于失眠状态
30)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0-|| 几岁了拉。。。 哼哼。。。
31)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印象中没过也。。。
32)你有没有吃过夜宵: 哈哈。。 最近特常。。。冷嘛。。。
33)近期开心的事: 一直都有一帮好姐妹好朋友照顾我
34)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YES
35)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额。。。。额。。。不知道。。。 我最AV乐。。。 他们都这样说。。。好吧。。 就Claire吧。。 =D
36)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 笨。。 一个个都这样说。。。
37)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爸爸。。。 妈妈很凶的。。。 >..<
38)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爸爸妈妈。。。
39)你爱看戏吗: 很爱
40)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 不会。。。还是和平主义者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可以的话想在26就嫁人了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还好。。。希望能过得更好
相信塔罗牌吗: 没玩过不知道也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看戏
你的偶像: Namie Amuro, 神话, Hero
你喜欢的季节: 春天
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和韩国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0- 没礼貌也爱耍心机的人。。。。做人不是演戏。。请对人真一点
你会抽烟吗: 不会
你会喝酒吗: 会
你常哭吗: -0- emo时就厉害哭了
你常笑吗: 娃哈哈哈哈。。。。
想睡到几点: 不确定阿。。。。。。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情人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谁: 机会
你很自恋吗: 无敌了
你有穿耳洞吗: 有
着问卷多不多: 差不多吧。。。
喜欢吃冰吗: 不是很喜欢。。。 我不爱吃甜的食物
现在幸福吗: 其实很不错,因为有好多好多人都很疼我
最在乎谁: 身边每一个,家人,姐妹,兄弟,一大堆是我的朋友我就在乎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我的"老公一号“(我的包枕啦。。。)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额。。 交朋友路。。 难道搞自闭哦???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我要赚大钱。。。。
这个问题废吗: 都差不多。。。
喜欢那个水果: 香蕉。。。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你何时才回去找男朋友阿???
喜欢下雪吗: 很爱。。。 我觉得雪很浪漫。。
下辈子要做什么: 做回女人好了。。。
希望再被tag吗:=。。= 还要再回答一次???
你喜欢等人吗: 早就惯了。。 没有喜不喜欢的选择权了。。。。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10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被点到的小朋友

 

 

懒惰阿。。。 还是不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PS:这首王菲的红豆,由方大同仿唱,听起来反而感觉是一首很幸福的歌呢

细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