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90.JPG 

最近的自己

对于自己想要得

越来越模糊了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我能得到的是什么

 

顿时失去了奋斗的理由

 

很可笑对不对?

 

对于人生

我不知道我有什么渴望

 

对于自己

我一直都很没自信

看不出吧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时不时开开心心的

时不时对自己自信全军覆没

 

 

>..<

 

 

可能我真的需要去休息了

小时候,dadi和mami因为忙工作一直家里都很少有所谓“多余”的享受和旅行

除来读书了自己也变工作狂了,上课打工上课打工。。。

 

=-=

 

可能真的需要找个地方好好的休息去

好好给自己充电去

 

好希望能去日本

看雪和樱花

 

-0-

我承认我是超级浪漫主义者

可是浪漫和现实不能并肩

 

讨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