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68.jpg

我承认

在这短短的6个月因为为了好多事情沮丧

搞得自己疯疯癫癫的

也狂暴肥

 

很郁闷

 

 

现在好了

是时候好好将自己打理打理以下了

好好的减肥先把身体给弄回来

然后大学也好好专心去读书

打工也努力的好好做下去

 

 

^^

 

 

我有好多要去玩得地方

我还有好多朋友还没交

我也有好多美好的时间还没读过

 

人有3衰六旺

我相信我的3衰已经在这几年用完了

一而再再而三的连续发生不好的事情

一定将过去了

 

 

我期待我即将很美好的未来

 

^^

 

 

好好计划下巴

想年底和老豆还后sandy他们去广州玩

我也要去香港

还有台湾可能吃些吧

还有日本。。。 可是得看rene rene有没有去呢

 

还有我最想要得

就是去加拿大

希望dadi申请的加拿大pr能拿到

 

我真的很想过去

 

 

 

--------------------------

PS:老豆最近真的很恐怖,

一看到我的FB或msn得nick不是“好”的东西就跑来骂我

威胁说断绝父女关系

老豆真是的。。。 那晚还没给你骂购哦

而且我都说了我真的没事了

-0-

老是不相信我

 

 

郁闷

 

跟sandy投诉说老豆骂人超厉害

sandy却笑说那是因为老豆关心我。。。

=..="

 

又没看到他对我说好话过的。。。

哼哼~~!!!

 

 

可是还是谢谢你们。。。

你们的关心我真的一一都收到了~

再怎样没用的我

在怎样苦的人生

 

我都会努力的^^

 

DSC00351.JPG 

Eli宝贝送的项链

超漂亮

很喜欢呢

 

细细~~

没法子,没有男朋友送相连给我

就只好姐妹送来顶以下

 

 

哈哈哈哈。。。

 

没啦。。

太感动了

因为真的好久没收到相连了^^

 

还有Nana送的裙子

舍不得穿

等星期五晚上出去玩时穿了再拍照把

细细

 

两个都是从Syd飞过来得礼物哦。。。

 

*好好珍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