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33.jpg

 

谁有开财运的方法阿??

 

为什么我跟钱财就是没缘??

 

-0-

 

不会理财的人就是这样一生难挨

 

可是我又不是故意不理财

 

理财真的真的好难啊。。。

 

 

救命~

 

 

开学了

 

大学最后一个学期

 

感觉??

 

好兴奋

 

好开心 =D

 

最后的4个月就能毕业了

 

期待中!!!

 

 

因为听到校内这个网页

 

是中国的FB吧。。

 

跑去玩玩看看

哈哈

 

挺不错还能认识朋友

 

可是perth那么小

 

结果认识的还是朋友的朋友

 

郁闷

 

今天乖乖的终于打理了自己的房间

 

=D

 

呼呼

 

舒服了好多

 

真开心

 

 

我要好好的改变自己

 

我要做个坚强的女人

 

哦对

 

还有

 

昨天理发了

呼呼

 

把刘海给理回来了

 

=D

DSC00552.jpg

 

看自己顺眼多了也

 

哈哈

 

 

额。。

 

昨天是爸爸的生日

 

-0-

可是昨天我忙了一天

Dadi找了我整天

我没祝他生日快乐

Dadi既然跑去跟弟弟投诉也

 

-0-

 

Dadi何时变得那么可爱啊。。

 

哈哈哈哈

 

晚上还要mami打电话给我提醒下我

-0-

 

我记得啦

只是早上忙没时间打电话给dadi祝福而已

 

想晚上回家时才打电话

谁知道和Alexis在Emma买东西时mami就打来了

 

DSC00561.jpg

DSC00562.jpg

培Alexis买蛋糕给Ori时

跑到Mozart勒。。

才发现Mozart改革换面了也

 

变成这个上海风味十足的小咖啡店

还有晚餐呢可是得预约他们才弄晚餐

食物也是上海菜来的

 

找个时间要来试试看呢

娃哈哈

 

DSC00567.jpg

DSC005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