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64.jpg 

今年的10月

把头发给染黑了

今年的中秋

独自一个在家里

只有一大堆让我快崩溃的公开陪伴我度过

月亮?

没去赏

灯笼?

没去提

 

今年这样的自己还真不像普通浪漫主义的自己呢

 

郁闷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现在的生活

前几天自杀的念头又再次浮现在脑海里

可能压力真的是太大了

 

不敢跟dadi和mami说

怕他们担心

 

这次真的真的

快透不过气了

对着自己的功课

种种的压力

我真的快承受不住了

 

再加身边朋友一个个

为了感情事情不开心

自己得强颜欢笑

用微笑来面对他们

因为他们需要我的鼓励和安慰

 

我哭时

又有谁

真的回来安慰我

帮我呢?

 

 

 

我想逃避

我想离开

这一切的一切

责任和压力

是多么恐怖的恶魔

 

渐渐的将会把自己给逼死的

 

 

谁说大学是一生中最轻松最快乐的读书时间

为什么我的大学生活除了压力还是压力?

享受校园生活?

-0-

说实话是

我从来没享受过

也不敢奢望能享受过

 

 

dadi,mami我可以就这样离去么?

我可以就抛下全部好好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么?

我想要的休息

我何时才能得到?

 

 

5年了

每年都奢望能度个假

每年都奢望能找一个地方把自己给调养好

可是每次的假期

我几乎见不了人

不是度假去

而是疯狂似的打工打工打工

打工得自己的身体时间都乱了

早上睡觉中文起床

起身后又打工

 

 

我才23岁

我不要这样被压力给逼疯

感觉即将到边缘了

好想好好的暂停下来

休息休息一下

 

 

 

我可以么?

现实允许我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