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32.JPG

宅女的日子第3天

繼續縫製衣服

可是感覺受不了了

就打電話給Edmund

約好時間去補發色

 

很多人誤以為我換發色了

我沒呢

應該頭髮長出來了

所以底層暗色所以發色看起來比較暗

 

DSC07808.JPG 

染髮時的醜態

哇哈哈

之前先去買些材料

看到兩條Playboy項鍊

超可愛的

就買下了

一條送給阿Clay

可是又不知道要送啊Clay哪一條

所以就在Edmund那等她去選

 

阿Clay無聊跑來玩

-0-

染髮玩去“天天”吃我的海南雞飯

呼呼

最近真的愛上了海南雞飯勒

 

DSC07817.JPG 

Edmund又給我吹了個淑女頭

哈哈

 

真不習慣

 

回到家

好困

就睡午覺去了

因為前一晚沒睡

 

睡醒肚子餓了

就吃我的Nutella麵包

呼呼

剛剛好啊花突然找我視頻

幾天前答應我的

現在才有空

-0-

阿花.bmp 

什麽鬼視頻

白得像鬼那樣

-0-

看沒東西

 

好了繼續縫製衣服去了

弄好了3件

想再弄些

然後待會兒得拍照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