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52.JPG

壓力壓力

更多壓力

明天就是Review了

已經躲在家裡沒出門連續將近5天了

 

今天收到爸爸的短信

說有親戚在complain說我的照片很不道德

 

但個人知道

不做出不道德的事情

照片純粹是一種藝術

但畢竟我很早就學到了一點

我們的觀念并不是他人的觀念

我可以很自信的說

以一個服裝設計師

人體是一種藝術

但這個觀念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接受的

所以

但爲了家人

我選擇了關版

 

但我張依慧

可以憑著良心

跟每個人說

我從來沒做過昧著良心和不道德的事情

個人原則一直都有

 

好了

發現完了就必須繼續縫製我的衣服

 是不是最近睡眠不足的關係

再加之前失眠的關係

-0-

頭好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