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VERkissedME.jpg 

每晚回到家里 带半残废身躯
入睡床没法睡 杂念来又去
往往仍记起你 过去共你一起
所经过多得可以 编写几次传记

分享我的兴趣 分担我各样顾虑
在绝处一刻拥抱 等於给我圣水
你去後令我发现 笑声有罪 踏步也失据

剩下自己 怎可走到尾
遇挫折孤身撑起 好东西独自回味
最极刑是 剩下自己 彷佛单脚企
任我再努力逃避 终须一跌没余地
假使我昨日 单身走过去
没有经历和你 一起的壮举
今天要我独居应不会 难受到想死去


惯了共你一半 吃喝共你一碗
是幕僚是友伴 幸运和自满
这晚上再想你 记挂共你一起
所经过的多麽美多麽回肠荡气

分享我的兴趣 分担我各样顾虑
在绝处一刻拥抱 等於给我圣水
你去後令我发现 笑声有罪 踏步也失据

剩下自己 怎可走到尾
遇挫折孤身撑起 好东西独自回味
最极刑是 剩下自己 彷佛单脚企
任我再努力逃避 终须一跌没余地
假使我昨日 单身走过去
没有经历和你 一起的壮举
今天要我独居应不会 难受到想死去

 


 

一個女人

一個男人

一段感情

 

曾經的山盟海誓

曾經的激情

 

當一切都退去了

剩下的是什麽?

 

呆呆的等一個沒答案的答案

呆呆的守著一個不在的心

 

這樣的日子

一個字能形容

 

 

深愛過誰說忘了就能忘了

但身心的累

使人跨了

 

質疑者自己深信的愛情

是否真的

 

感情是兩個人的互動

不是一個人的一相情願

 

當一方決定放開時

另一方的執迷

 

還是不會有結果

 

 

 

故事將就這樣的完結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