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突發狀況

 

突然好想念他

 

-0-

 

他溫柔的聲音

他的微笑

 

 

呵呵

 

過去了過去了

不可以再想了

 

昨晚很沒用的又哭了

-0-

我不是故意的啦

就突然想哭

 

 

 

學習堅強中

 


Alexis說抽煙能定心情

-0-

 

突然有衝動想抽

 

有問題哦

 

原本計畫買支可樂

回家把家裡剩下的BL和Chivas喝完

但今天早上得早早起

所以不行啊

 

結果和Alexis喝茶去了

 


昨天早上還得謝謝老豆打電話給我叫醒我

哈哈

 

不然我一定又睡過頭了

 

=-=||

 

 

到City時已經11點多了

 

passport拿到了

跑去Immi排隊

 

我的天那隊怎麼那麼長

肚子又餓

又不能跑人

真的是氣死

 

幸好一切在中午2點前搞定了

呼呼

 

 

這幾天就那樣放空的過

-0-

好容易突然放空

有些恐怖

 

我該怎麼辦呢?

 


是你找到了我
在我的心中刻下了你的承诺
难道你不遵守
思念纠缠着我
闭上眼我就忘了恨你的理由
想起那些温柔
你为什么 放开我的双手
我试着体会生命充满各种苦衷
我在黑暗之中寻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来那颗流星划过我的天空
总要在说完再见以後 才开始明白爱多浓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因为绝望 所以学会祈求
我也不想让心痛对我予取予求
想要爱到最後的最後
想要和你再一次牵手
除非我背叛我的灵魂
除非我可以假装快乐
除非你忍心放我一个人 难过
一无所有 我的天空
等你回头 OH NO NO NO~~~
我想念的人 会不会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