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40.JPG

這幾天都好懶更新部落格勒

呼呼

 

自從那天發作后

“老爸”又來罵我了

說不該和sandy聊到那麼的depress的

 

-0-

兩個失戀的女人

能怎樣哦

可是哭完了是好多了

但又被“老爸”臭駡了一頓

 

星期五晚上收到信息

被邀去Wing的Bachelor派對

說真的這派對不應該是男人派對么

怎麼我也被邀去

哈哈

 

他們開玩笑說可能我是去當stripper的

-0-

想太多勒

可是是整組的人都在魯

啊zhu老大還有其他人

呵呵

Eugene和CC也開了間房

Sam自己也和朋友開了間

整晚得到處跑

哈哈

DSC08241.JPG

DSC08243.JPG 

DSC08244.JPG 

DSC08255.JPG 

DSC08265.JPG 

DSC08274.JPG 

DSC08279.JPG 

DSC08313.JPG 

DSC08305.JPG 

 

好累的一個晚上

哈哈

 


DSC08318.JPG 

第二天

7早8早就起身

的幫當天的bbq準備

幫忙他們把雞翅膀掩好

也幫他么去毛和切片

之後才發現

玉米和蘑菇全部都還么清理的

一次過全部給他們弄了

 

-0-

到Millpoint時

開始燒烤

一燒就燒到2、3點

累死又熱

找人take over了就跑去和Alexis散步了

吃太多雞翅膀得消化消化

找到不錯的地方

 

DSC08324.JPG 

DSC08328.JPG 

原本想放的風箏

可惜沒風啊

DSC08327.JPG 

很涼快哦

DSC08331.JPG 

呼呼,素顏中

DSC08332.JPG 

BBQ完原本他們計畫去海邊的

可是我真的好累

晚上還得下Metro呢

不去了

結果就和Alexis跑去GJ喝咖啡

之後Ori也來join我們

 

過陣子啊Clay突然打來

原來也來喝咖啡了

他們海邊計畫取消了因為沒人想去

DSC08334.JPG 

這幾天因為看套日劇Bambino

關於意大利料理的

-0-

結果就craving for意大利料理了

結果回到家拿剩下的香腸和spam來住

evee版本的意大利面

但是

超asian的

哈哈哈

Alexis笑說想炒麵

但很好吃

 

呼呼

 

開心

 

吃完就立刻開始準備了

化妝穿衣服

忙起來了

 

啊Clay準備好了才來

所以她就在那無所事事的

CC也跑來

原本是說Stvn家先喝

high了再下的

爲了省錢

但我不喝因為我的駕車

結果就喝起咖啡了

哈哈哈

 

到Metro時都快1點了

進去時挺失望

因為全部都是小夥子笑女孩

-0-

朋友還沒到

整晚跑來跑去

之後mali他們還有renee他們都到了

才開始像樣些

 

紮了個空姐頭

其實是法國貴婦頭啦

French Twist

每個人都說超好看

哈哈哈

整個人好像空間

-0-

說得好像空姐換班的空閒時間跑去clubbing了

 

暈死

可是本人挺滿意這個頭的

就差我的頭型扁

-0-

形狀沒完全漂亮的出來

 

而且頭人不夠長

還得加幾個發片來助陣

 

DSC08395.JPG 

DSC08396.JPG 

DSC08347.JPG 

昨晚Metro的主題是SuperHeros

哈哈

服務生都穿各樣的服裝

還有Sailormoon,龍珠,batman,一大堆

這個最強了

還墊了他的muscles出來

哈哈哈

 

DSC08385.JPG 

DSC08381.JPG 

照片太多都傳上FB了

這裡就隨便傳幾張吧

 

“老爸”和Danielle,Faline他們都沒來

感覺metro很不完整

暈~~

 

他們都跑去Dragon唱歌了

-0-

我星期五晚上唱夠歌了

呼呼

 

繼續在Metro里瘋

整晚挺亂的

感覺舞池附近鬧事了

因為security都往那沖

還把我和Mali給推到了

幸好我沒跌倒

可樂的mali跌了一跤

 

 

可是除此之外整晚都挺不錯的

大部份時間都在吧台附近

不想下舞池

太多人擠來擠去

 

回到家都凌晨5點了

卸了妝準備睡覺了

好困

應該是累死了

也沒喝到什麽酒

 

突然快要睡著時

“老爸”打電話來

-0-

迷迷糊糊的亂應了他一通

只聽到什麽他醉了什麽的

 

沒記錯的話“老爸”打來問我是不是到家了什麽的

哈哈

是之後睡醒了msn里他那樣說的

-0-

應該是那樣吧

我哪有說我醉了

 

我都沒喝酒

可是還是謝謝“老爸”的關心啦

他應該是覺得我會像上星期那樣鬧情緒了吧??

醉了還沒忘記打電話關心我

哈哈

 

 

現在的我好得很

我會很堅強的!!

 

哇哈哈哈哈

 

和Sandy聊天也聊到“老爸”罵人事件

哈哈

“老爸”也把她給罵到臭頭

-0-

可是今天Sandy說她沒事了

那就好

其實被“老爸”那樣罵一罵也好

會醒的

 

還得說呢

Sandy我愛死你了

哈哈哈哈哈

 

她今晚幫我找到份工作了

在她朋友的服裝店幫忙

雖然工資不是很高

但是tax free的所有我無所謂

畢竟我還有McD那份工作呢

 

嘻嘻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