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60.JPG

 

哈哈

終於戴了

挺可愛的

可是爲什麽是ladybird???

-0-||

 

我的Winnie The Pooh既然沒有

哎呀呀~

 

哈哈

可是還是真心的感謝老豆

老豆說他送的souvenier一定要戴


 

 DSC08503.JPG

星期五又跑去Hitz了

阿Loong叫的

結果Sam他們也在

Grace他們還是在龍門

呼呼

所以還得到處跑

-0-

累哦~

 

突然看到joanne,iris,faline,danielle她們

原來他們來參加Johnny的生日

可是

Johnny是誰?

 

-0-

Iris給的形容詞只能有用

“高高的,戴眼鏡的”

 

=-=

可是又是到處跑

Birthday Boy既然遲到也

暈呼呼的

 

可是最驚嚇的既然是

=-=

他生日既然得開2間房

大房和中房

比我的21歲還厲害

我的21歲爆到沒地方坐所以人一直進進出出

他的

開了第二間房

還有人得在門外“罰站”

哈哈哈

 

太多人了

跑回去Sam和阿Loong他們的房比較好

Calina我終於達成Mission Impossible了!!

那就是

拍了張阿Sam的照

哈哈哈哈哈哈

趁他在玩骰子時偷拍的

 

我是狗仔隊!

娃哈哈哈哈哈

 DSC08498.JPG

 

哦~ 差點忘了那晚

下Hitz前下午陪Sharon去Harbour Town走走

DSC08480.JPG 

她說肚子餓所以吃了晚餐

我們的最愛

Salmon Sashimi

DSC08481.JPG 

還有我的最愛

豆腐

DSC08486.JPG 

 

之後原本計畫去Windows of William的開幕

可是找不到地方所以跑回Sharon家過時間

她繼續她的Bejeweled,我無聊就玩她家的老鼠

超可愛的

一只叫Sarah一只叫Stupid

哈哈哈

DSC08492.JPG

DSC08488.JPG

DSC08487.JPG

之後Stvn叫去他家“打邊爐”

哇卡卡卡卡

最開心是什麽?

他們買了我最愛吃的“魚爆蛋”

爽爽爽

 

一個晚上就那樣的過去了


星期六晚上

阿Clay家舉辦了燒烤和wine之夜

 

=-=

一到他們已經開始烤雞了

呼呼

DSC08510.JPG

Wilson在call人

 DSC08509.JPG

他們還準備了挺多東西的

呼呼

DSC08511.JPG

人還沒到

我們肚子餓自己先燒了

-0-

港式的bbq

說真的這樣一點點的烤真的挺慢的

無聊就拍照和吹水了

哇哈哈哈哈

DSC08513.JPG 

DSC08512.JPG 

說真的Zucchini真難烤

可能是他們切它的方法錯了

一直掉

每個人平均一人烤4個這能吃到1,2個而已

哈哈哈哈哈

 

人到齊了

都是Wilson的朋友

可是我發現

怎麼。。。。。

都是男的

-0-||

 

DSC08517.JPG 

10個7個都是cic的

哈哈哈哈哈

年輕真好

羡慕死了~

DSC08519.JPG

DSC08518.JPG

說真的我還是燒烤expert

雞翅膀既然我烤最多也最快熟的

哇哈哈哈

而且zucchini啊,蘑菇啊,連CrabStick我都沒烤掉

唯一的就是

當我吃時

吃什麽就掉什麽

-0-

丟死人

 

>..<

 

Wilson家有咖啡機也

哇哈哈哈哈

開心死

讓Candy給我弄了杯咖啡

挺不錯的呢

DSC08521.JPG 

3更半夜的燒烤+咖啡

是有點奇怪的組合

DSC08523.JPG 

 

Baby遲到勒

-0-

還遲很久

每個人都吃飽了

所以得給她烤些東西

火都快滅了

暈乎乎

 

給她烤了個雞翅膀既然不夠熟

她就再靠一下

笑死。。。

第一次在火炭上看到吃一半的雞翅膀

DSC08526.JPG 

 

其他人開始玩喝酒玩骰子了

Lisa買的那白酒超甜超好喝

應該是dessert wine勒

好喜歡哦~~~~

 

甜甜的~

嘻嘻

 

家裡沒有骰子的杯杯

他們既然用碗來玩

笑死人

也吵死人了

 

 

說真的這樣一玩

原本不想下Metro的

心有癢癢了

每個人都下也!!!

 

=-=

結果被說服下了

 

回家化妝打扮

回到阿Clay家載她們

 

tmd他們既然一直笑

說有人要追我

-0-

我回家那段時間那男人一直看我的照片好提到我

 

真的假的?

救命

是時候玩失蹤了

 

=-="

明知道我最怕這樣的事情了

媽媽米呀~

 

下了Metro既然運氣那麼好

在Metro前面就找到車位了!!!

哦也

一大堆人都到齊了

哈哈

-0-

結果

Wei Ping的某個朋友

一直狂拉我說買酒給我喝

-0-

開始問一大堆問題了

tmd的

找了Dennis當擋箭牌

一直拉他跑來跑去

之後那男人應該看到了吧

既然還跑來問我Dennis是不是我的男朋友

 

哦也

成功勒!!!!

 

哇哈哈哈哈哈哈

 

3點多老豆說無聊

要去Dragon下下

又有打架事件了

怎麼龍門每個星期都有打架事件啊???

Metro挺無聊的

所以跟去看熱鬧了

呼呼

結果

到那什麽都沒看到

就看到一個男人躺在地上狂吐

感覺應該是喝醉了

快死掉那種

哈哈哈哈哈

 

打架的人不在

Paul大哥也突然出現

喲~

老豆一直打電話

好像老大那樣

-0-

Paul和Ben吵無聊和肚子餓

我們決定去吃宵夜

丟下老豆在龍門先跑了

哇哈哈哈

 

剛好阿Clay他們也打來說要回家了

載了全部去CityGArden吃宵夜了

 

感覺Ben和Paul應該醉了

既然叫了SnowCrab

我原本只想吃皮蛋瘦肉粥啦

啊Clay叫了炸大腸

Lisa叫了最搞笑的-生菜包

-0-

凌晨4點多吃生菜包

笑死了

 

老豆之後到了

一看到SnowCrab和生菜包整個臉變掉

哈哈哈哈哈

不可思議的臉

 

-0-

說真的我看算式第一次吃SnowCrab

太貴了吃不起

可是

凌晨4點多吃也太。。。強了

完全不知道怎樣吃

全部白白的

肉和殼都分不出

=-=||

 

算了

繼續喝我的粥好了

呼呼

 

這次想還點錢給老豆

畢竟吃了那麼多那麼貴的東西

可是

-0-

我真的是窮到。。。。。底

 

算了

等我的收入穩定了再請老豆他們吃飯吧

呼呼

 

 

回家路上

Lisa超吵得

-0-

一直說話

應該醉了?

哈哈

都是說些complain她男朋友的話

=-=

 

還說能single真好

在說我好么??

 

哈哈

 

oh Well

 

一個晚上又那麼的過了

 

真是“充實”哦~

 

 

 

PS:Metro那部份沒拍到照,因為我既然忘了帶相機下Metro!!!!! 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