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77.JPG

前天Dadi msn我

好久沒和Dadi,Mami聊天了

 

Dadi最近入教了

-0-

變得超Hollistic的

每句話都用God Bless當結尾

有些。。。 =-=||

因為Dadi一直屬於Free Thinker掛的

但入教也對Dadi好啦

讓他平復很多

而且現在家裡公司的債務問題Dadi說都解決了

 

心里那顆石頭終於放下了

知道Dadi終於度過了這難關

真的好開心

Dadi還問我fund有問題么

想匯錢給我

 

可是我決定不要再給Dadi,Mami添負擔

我自己能解決

現在時困難時期

我自己要堅強自己去度過

我知道Dadi擔心我

我會走過來的

所以Dadi的錢還是留給弟弟讀書吧

 

跟Dadi聊天最壓力的

又是同個話題

-0-

“男朋友”

救命!!!

 

這次的開場白是什麽呢?

哈哈

我的生日快到了

Dadi還問我今年幾歲了

-0-

 

笨笨的跟Dadi說我老了今年快23了

 

開始了~開始了~

=-=

Dadi說知道自己老了還不找個steady的男朋友

 

說真的啦

有那麼容易么?

 

不錯的就可以

但也要看緣分嘛。。。

又不是我不想找

 

》。《

 

Dadi跟我聊天

好像我快30歲怕我嫁不出去那樣

笑死我

 

哈哈

 

一切隨緣啦

ok?

 

嘻嘻

 


DSC08534.JPG 

星期3和老豆去Ben家“打邊爐”

Ben的老大BrayBray

超頑皮的一個小夥子

哈哈

可是也超可愛呢

小兒子因為不會說話所以比較安靜吧

哈哈哈

 

DSC08548.JPG 

謝謝Ben的老婆阿卷

準備了超多東西的

-0-

吃不完勒

 

老豆他們那群“老男人”玩他們的Big2

DSC08538.JPG 

Paul大哥賭錢的樣子。。。 超經典

DSC08541.JPG 

-0- 兩個老男人還裝可愛。。。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

DSC08544.JPG 

有點無聊到了。。。因為Ben兩個兒子得睡覺

-0- 我也不能做什麽

拍起了剛弄得紅色短指甲。。。

哈哈哈哈哈

DSC08550.JPG 

 

可是還是謝謝提供這麼好的“打邊爐”晚餐呢~

^^V

 


DSC08553.JPG

星期五

幫另一組的人舉辦了Movie Fundraising Night

原本說陪我去的人

全部FFK我了

所以

沒法子

自己去咯~

 

畢竟答應了人家得去的

戲院剛好在老豆家附近

和老豆吃東西去

老豆說那戲院舊得不像樣不去那戲院

把車丟在老豆家

他在我去戲院

說真的。。。

一看到戲院還真的嚇到

-0-

和我們Sibu的King‘s有的比啊!!!!

比老。。。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還是我們的King’s比較大點

DSC08555.JPG 

在等Em和Kim她們來時

陪老豆在外邊

=-=

嚇到

原本想拍張戲院來blog

誰知道照片效果這麼的棒

 

-0-

超像鬧鬼的老戲院

如果有鬼的話就刺激了~

哈哈哈哈

 

Em和Kim她們遲到了

所以自己先入場

Angels & Demons

不錯但很複雜的電影

-0-

有好多對白我都聽不懂

 

=-="

 

看完電影

和Em+Kim合拍張紀念

比較沒什麼和她們一起出來玩

Kim住超遠的。。。。

-0-||

DSC08562.JPG 

看完電影

又要跟老豆去Ben家了

上次老豆輸慘慘想說報仇

 

哈哈哈

結果還是輸

應該是Ben克住他啦

哈哈哈哈哈

 

最近很少自拍

因為沒買瞳孔放大

-0-

沒戴瞳孔放大拍照超難看的

嗚嗚

DSC08574.JPG


星期六

DSC08583.JPG

這次終於把眼睛畫對了

哈哈

很喜歡它的效果

就可以啊

沒有瞳孔放大

不然

效果一定很完美也。。。

 

T.T

 

準備好

先下Hitz好Renee和Sam他們了

 

因為睡遲了

結果

下到Hitz超夜了

-0-

和Dennis拍張照

哈哈

他醉了

DSC08588.JPG 

Sam那間房

-0-

爆滿

因為有人生日

哈哈哈

祝那人生日快樂就閃人了

因為太多人了

恐怖!!

 

之後跑下Metro了

因為Carmen生日

答應過去的

=-=

下Metro前發生了事

希望一切沒事啦

>..<

 

和壽星婆拍張照

她醉了

哈哈

DSC08607.JPG 

看到Stvn嚇到

哈哈

他那頭髮。。。

-0-||

DSC08596.JPG 

老豆說我們最近沒拍過合照

就幾張吧

哇哈哈哈

這張最搞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X

DSC08614.JPG 

 

還有很多照片

都傳上FB tag你們了

懶惰傳這裡呀

哈哈

DSC08591.JPG 


星期天沒什麼特別

上班去

早上9點到下午4點

 

 

累死

回到家直接跨了

睡覺去

 

醒來時9點多

給自己下了面面吃

^^

 

不錯哦~

我給它命名為

Miso Ham Noodle

哈哈

難聽

-0-

湯 - 爆香洋蔥+Miso soup base + Ham +蛋+一點點醋

面 - 長壽麵

加料 - 薄煎蛋

 

好吃好吃

吃完了

好友滿足感哦~

 

哇哈哈哈

-0-

DSC08619.JPG 

 

撈起面面看看~

DSC08621.JPG 

  

哇哈哈

練好廚藝

回家時給Dadi和Mami煮大餐

 

哦對

回去時

還得跟Mami學煮滷鴨還有其他的過年好料

-0-

不然

天天在這裡住簡單食物

想吃好料都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