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患上Homesick了

突然好想Dadi,Mami,Kai 和 Kiat ( Ah Bui Bui/ Ah Nong)

-0-

 

Emo病又犯了

鬱悶

 

他們去新加坡參加表姐的婚禮,我沒能趕回去

又一次家庭旅行我沒錯過了

弟弟回M'sia前

送機拍幾張照吧

剛吃完Ciao肥肥的。。。哈哈哈

-0-

超高的弟弟 

第一年出來后回去

去Mukah參與堂哥的婚禮

在阿伯的“酒店”休息

哈哈

媽咪累垮了

 

忘了是Dadi來Perth探我時在火車里拍的

還是Dadi去新加坡他們給她拍的~

-0- 

年初夕的团圆饭局。。。嘻嘻。。。

Dadi,Mami,和Ah Bui Bui跑來跟我們一起過年

Mami不想在Sibu過年

說累哦~

呼呼 

讓Dadi過一過他很嚮往的

休閒のWestern生活

突然跑去Millpoint BBQ了

 

還是Mami在一切食物真完美

說真的。。。

Dadi裝可愛勒,擺了個V姿勢

我說Dadi很久沒和Mami拍情侶照了

這張超可愛~~

-0-

Dadi說3姐弟排長哦。。。

要死

Ah BuiBui既然比我高勒

那年06-07年

Ah BuiBui才15歲啊

 

07-08年回Sibu過年

Dadi帶我們去家裡附近宵夜

-0-

Mami又啰嗦了

這一點有點不是很想念啦。。。

哈哈哈 

-0-

啊Kai裝帥中 

DSC04296.JPG

Ah Bui Bui既然瘦了

看起來更高勒

大姐自卑了 T。T

 

爸爸笑說Ah Bui Bui有女孩子喜歡了哦

娃哈哈哈哈哈

代表了Ah Bui Bui挺有魅力的呢~~ 

DSC04299.JPG

阿Kai啊。。你完了

快被Ah Bui Bui比下去了

-0-||

 

可是終於長點肉

比較像男人了

不像之前剛到Perth

瘦得像皮包骨

超想吸毒者也

 

po張上來

哈哈

DSC01116.JPG

找不到tim,沒辦法

阿Kai老說不上鏡所以死都不拍照

只好找張他根本沒肥到得照片po上來

DSC04294.JPG

長肉之後

不是好看很多勒??

哇哈哈

Dadi說要拍全家福

跑去表哥的Studio

無聊時拿道具玩

-0-

我們幾個還真無聊

 

---------------------

 

下一次能見到你們全部都不知幾時呢

今年Dadi要擺55歲大壽

可是女人不孝啊

 

沒錢

不能回去跟Dadi慶祝

 

T.T

 

 

想家了哦,張依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