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139.JPG

星期一

公共假期

無聊中

該做功課

但沒心情

 

中午1點多無聊到不行

結果打電話跟Clay說我煮晚飯了

結果Jess也在她那

順便叫了Jess和她男朋友來

 

加加

總有6個人吃飯

真多

就跑去Carousel買菜了

呼呼

把啊Clay和Jess載一起去

買了挺多的

還買蝦仁和魚呢

大出血

 

哈哈

 

買完菜

送她們回啊Clay家

我自己回家

打算睡午覺的

結果看連戲劇看到忘了

Alexis4點多找我

去喝咖啡

可是我得準備煮飯

讓她打包了來我家

嘻嘻

 

不必問因為都知道我喝什麽咖啡

你們真好~

哈哈

和Alexis8掛聊天

說的都是誰在誰家過夜

誰沒有回家

說真的這些還真的不關我任何事

他們都成年人

自己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我們在這說那麼多是非

反而更不好

一切順其自然吧

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都還沒能好好解決呢

沒精力去提其他人擔心

 

 

哈哈

之後煮飯了

Alexis老叫我媽媽

-0-

說真的感覺超像

她和Ori在客廳看電視

我在廚房煮晚飯

哈哈

DSC08147.JPG 

煮完了

Jess他們也到了

我沖凉去

煮飯的人總整身黏黏的

 

我臨時叫Alexis一起吃飯

結果就7個人吃飯

哈哈

 

家裡熱鬧

說真的真喜歡這樣的感覺

DSC08160.JPG 

DSC08153.JPG 

DSC08157.JPG 

DSC08155.JPG 

DSC08163.JPG 

 

吃晚飯

全部閃人了

我還想可以自己好好做自己的功課

 

誰知

Emma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要來我家找我聊天

 

Emma跑來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關於Clubbing關於學校

關於我關於她和她的前男人

真不錯的一個session

 

說真的有時還真的該多點著Emma出來聊天

^-^

 

愛死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