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58.JPG

這幾天

因為某個男人

搞得心情超不好

 

刪了他的全部聯絡方式

刪了對他的留念

刪了全部的短信

删了他的照片

 

QQ也不上了

心痛

可是這是必須得的

因為是時候放手了

原來一個男人說只愛一個女人

是不可能發生的

尤其當那女人給不了男人溫暖

 

算了

 

不想在家

誰邀我出去我就好像逃避老虎那樣

等不及離開家裡

 

最近多了個老爸了

哈哈

應該這樣叫他

Alan老爸

-0-

他自己先開始把我當我女兒那樣叫的

不是我把他叫老掉哦!!

=-=||

 

和老爸和Paul大哥吃飯

特地提早下NB爲了看看Jess的新男友

哈哈

 

澳門人

沒什麼批評啦

真的超孩子氣超嫩的小子

呼呼

 

Paul大哥開了支白酒

老爸說不喝

結果就我和Paul大哥喝完整支

-0-

阿餅應該是老闆娘吧

哈哈

也叫她喝了些

 

=-=

我發現跟老爸和paul大哥他們還真的有代溝

-0-||

老男人說的話有時我還真聽不懂

我說的話他們有時也聽不懂

 

喝了半支白酒

我臉通紅了

-0-

開始有點暈暈的

心情原本就不好了

喝了酒更糟糕

早早吃完飯沒事做跑去龍門

又去龍門了

結果。。。

 

在龍門門口看到一張結婚照

超眼熟

我的天

既然是阿Yuen!!!!!

那小子既然結婚也不通知

真的是驚嚇也

 

跑進去找阿Yuen算帳

結果他們開了一大堆啤酒

我繼續喝!!!

 

原來我不能喝了酒被丟下坐在一角

原來我還是會哭

-0-

坐著坐著突然哭了

爲了男人

想回每次喝酒每次心情不好

男人都會說我

記得他那溫柔的語氣

 

=-=

我真的是On99

被老爸和Paul大哥看到

嚇死他們了

哈哈

幸好我不是嚎啕大哭

人家婚禮上那麼多人

我既然哭

他們還以為我是爲了阿Yuen哭

 

哈哈哈哈哈哈

直接哭不出來了

笑死我

 

看看Kelly感覺告訴我

結婚結得那麼突然一定是中招了

哈哈

 

可是還是不說啦

這些事情你知我知够了

 

哭完

吧短信刪完

好多了

原本想繼續喝

老爸使臉色了

-0-

要死又要被罵了

只好乖乖的喝一點點

我不能醉因為遲些是得下Metro的

 

到Metro時我已經暈暈的了

頭好痛

白酒+啤酒

真的不行

到Metro遇到一大堆朋友

一個個還叫我喝酒

我的天

不喝了

感覺出我快吐了

最多喝了幾口vodka搞定

人家心情不好當然容易醉

=-=

 

Danielle和CC他們看到我

一個個都看得出我有問題

說真的我很久沒喝到這樣了

醉了

癲了

整晚在Metro到處跑

 

玩到凌晨4點多

阿Wayne得回龍門找阿Yuen的弟弟

阿Ben吵要回家

我也好想回家了

可是怕有road block

只好乖乖等朋友回到家了再走吧

-0-

沒法子自己駕車就是這樣

死阿Clay啦

原本一直吵不去

結果之後自己偷偷溜去

還偷偷溜走

=-=||

 

把阿Wayne丟回龍門回家去吧

老爸和Paul大哥不見了

應該是泡到女人閃了

哈哈

 

結果奇跡也

Ori既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回家了沒

哎喲

Ori會擔心我哦

哈哈

也剛好問Ori怎樣回家

不必等Lawrence大哥sms我

 

回到家直接卸妝睡覺

不想想了

因為若再不睡又會胡思亂想了

 

男人

你現在是不是跟你新的她甜蜜蜜中呀?

不敢去證實

因為怕又想哭了

 


 

 星期天睡了整天

hangover了

 

痛苦

這樣也好

不會去胡思亂想

網也上不了

不知道要做什麽

繼續睡

原本是說好要找Daniell一起喝咖啡的

結果她說改時間到晚上

 

晚上了

她還沒找我

跑去clay家抄戲劇和吃她那剩下的半盒炒飯

哈哈

同時上下FB了

 

老爸跑來笑我了

-0-

tmd

人家emo也控制不了的嘛。。。

我也不想在大廳觀眾哭

》。《

笑完還罵我

 

=-=||

有時想想這種老爸真的會氣死人

 

說正經事情

星期五朋友打架事件

老爸說今晚他們會“說數”

叫我一起去看戲

 

可是還在等Danielle打給我

想想先吧

回家看連戲劇去

結果Danielle還真的FFK我

啊啊啊啊啊。。。。

 

老爸又打來了

-0-

算了出去吧

有戲看

順便看看有沒有帥哥看吧

最近變desperate了

哈哈哈哈哈哈

=X

 

 

看到那個死肥仔了

不爽啊!!!!!

TMD!!!!

他還跑來跟我自我介紹

媽的

-0-

整晚表現出愛睡的臉

Kevin和Kenjy他們出現了

結果他們自己解決了

我還得跟他們唱歌

=-=||

 

算了

給老爸面子不然早就跑回家了

而且也想唱唱歌

星期五沒什麽唱到

 

可是真的奇跡

第一次看到人開房

不到10分鐘全部閃到完

=-=||

 一個晚上換了幾件房

 

老爸的朋友一個個還真的都是老男人一輩

真的有代溝

一個帥哥都沒有

心淡了~~~~

 

看到Jo和Wennie了

呼呼

不錯嘛

還遇到熟人

Jo看得出喝High了

-0-||

wennie一直都是很blurblur的臉

哈哈

 

結果。。。

沒錯昨晚又鬧事了

Jo房里和那群中國人了?

-0-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躲在房間自己唱自己的歌

認識了個Vivian他們都叫她大嫂

-0-

她和她老公

超可愛的一對

哈哈

超級不是帥哥

哈哈

可是看到他們兩個的動作

可愛死。。

 

笑死我了

躲起來跟Vivian唱歌不理外面事情

-0-

他們都以為我是老爸的女朋友

一直問我老爸在哪

我哪知道啊。。我只不過是他的女兒我哪懂他在做什麽

-0-||

 

老爸也狂澄清事實

可是他們好像都不信

omg

我才不要勒

老爸的名譽那麼糟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又換房了

進Paul大哥的房

有是一大堆老男人

哈哈哈哈哈

 

-0-||

還有一個一直纏著我問我一大堆問題

一直跟我說他是gay來的

問我信不信

一看就不是

明明就是一個老色狼的樣子

跟老爸使臉色我要跑路!!!

 

幸好

他看到

不然我快要煩死了

 

回家前看到Sam他們從Hitz跑出來

-0-

哇老,出來不叫我

害我在龍門快悶死了

=-=

 

哈拉幾句

老爸說要回家了

所以走了

我看他們看到我和老爸走一定又要誤會了

-0-||

 

算了

送老爸去他的車

他喝酒喝那麼久了

應該會回家的啦

哇哈哈

丟下他自己跑回家了

的趕緊呢

早上Alexis叫我去吃早餐的

 

 

可是今天我乖乖早早9點多起身

她又FFK我了

真的是FFK女王

 

算了

自己弄杯咖啡解決吧

 

 

我要忘記他

我要忘記他

 

是時候好好找個好男人

是時候放開了

 

答應過每個人

過了星期六晚上我會好的

現在的我會很好

 

 

謝謝你因為讓我做過你的天使

親愛的

這個句號

我會親手給它畫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