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17267401774100128.jpg

今天

做了決定

一切糾纏不清

到此結束

 

我看到了

我知道了

我明白了

 

不會自欺欺人

原來男人們說過的話

真的信不得

 

一直抱著很笨的信念

這次一手將一切結束

把所有聯絡方式刪掉

 

喝酒去

但沒能醉

原來想醉但醉不了的感覺

是多模的寂寞

 

二缺一


昨晚原和Sharon到Hitz

啊Zhu和NeeNee他們叫唱歌

之後跑到Jo的朋友的大房

原來他們那有人生日

還請了名狠辣的脫衣妹

 

身材超好

但她的奶看起來好假哦

哈哈

 

那男人嗨死了

因為他的臉被埋沒在她那超大的奶奶里

哈哈

強的是她真的脫到什麽都沒勒

-0-||

 

還到處跳

還給那些男人她的私處他特寫

哈哈

 

太厲害了!!!

 

之後回到啊Zhu房

他們醉了

哈哈全部癲癲的

 

玩幾下

跑去Dragon找Venny

她和Grace他們在Dragon

第一次去

很漂亮哦

可是它歌曲設置的超亂的

好難找歌也

 

Grace的弟弟從Melb過來玩

-0-

明明85年的騙我81年的

搞笑

可是他那樣靜靜的超好逗的

Kenjy的弟弟也是

哈哈哈哈

 

上廁所時突然碰到Paul

喲~

原來媽咪和Faline她們也在

跑去他們那房間玩玩

=-=

感覺出不一樣也

他們那得人都好成熟

呼呼

 

整晚到處跑

不敢喝太多酒

因為我怕在那麼多朋友面前哭

忍住

強顏歡笑

不想人擔心

 

Chrissy看到我的msn

特地sms我

謝謝哇寶貝

我沒事

只是必經的過程

 

這樣痛苦后

將沒事

一切放下后

將可以好好專心的去找個好男人

 

 

昨晚某個醉的大陸臭男人

跑進我們房里玩鬧事

搞到Kevin他們超不高興的

他們就說走了

想去還錢閃人

誰知道那TMD臭男人

沒事鬧事

搞到在大馬路打架

他的朋友也是

什麽都不知道就衝進了一起打

 

我記得那穿藍色Polo的死肥仔

媽的

你這小子我這輩子都會記得

那麼大聲赫Grace說女人別吵

他媽的我到想問你

沒有女人生他他還不知道在哪勒。。

沒有女人的JB他那條又肥又短的LJ都不知道能擺到哪去雙勒

女人也打

真的是嚇到我

他想打Grace但被SaiLou給頂住

就打SaiLou去

Sailou被他那樣一直Gozilla打當然倒

-0-

 

嚇到

很怕Sailou腦部出問題

因為Sailou整晚一直跟我們說他不記得什麽

一直問我他有沒有被人打

因為他不記得

 

我的天!!!

 

之後Grace弟弟也是

被不知道哪只白癡打到眼睛眉毛那破了

流血

 

真的是震撼

 

那群自以為事的丑中國男人

-0-

會有報應的

Kevin幸好一早被Venny給拉走了

不然情況更糟糕

 

一輩子鄙視那群男人

=-=

還自以為是呢

鄙視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