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23.JPG

昨天早早就起床了

原本想去吃點心

我已經想吃點心想1個多星期了

可是每次都沒人起得來陪我去!!

 

昨天也一樣

-0-||

結果就跑去mcD打包東西吃了

因為肚子好餓

麵包也沒了

 

回到家無聊極了

真的好無聊

就看回“古靈神探”

 

可是還是很無聊

跟Uncle吵我很無聊

Uncle突然說陪他去吃東西吧

 

驚嚇!

原來Uncle星期4 day off

忘了

哇哈哈

反正無聊就去沖凉準備

原本Uncle說5點會到我家載我

結果等到快6點了

-0-

 

還睡著掉

原來Uncle的車輪flat調

強啊!!

 

哇哈哈

 

Uncle到時都快7點了

結果就跑去Carousel吧

 

今晚不知怎麼搞的

超多車

還traffic jam

我估計應該是母情節快到了

所以超多人

 

我忘了帶相機所以沒拍到照片也

討厭

 

Uncle說口渴就跑去FastEddy喝茶

最近我愛上了SoyFlatwhite

我挺喜歡它必將清晰的味道

呼呼

-0-

Uncle吵說我髮型不行

說要給我弄頭髮

說得好像他是理髮師那樣

=-=||

 

真的是一個uncle來的

哇哈哈哈

聊了很多

尤其是他近期想賺錢的計畫

說真的我真的很佩服

-0-

他那計畫很不錯

他們說Uncle是個有實力的男人

我今晚終於見識到了

哈哈

 

給Uncle鼓掌!!

可是照樣的

-0-

整晚一直罵我

這個也罵

那個也罵

=-=||

也難怪我會叫他Uncle了

他說做人不可以靠他人即使是最親密的親友

這句話想足了媽媽

-0-

媽媽從小也那樣跟我說的

 

突然想念起爸爸和媽媽了

 

 

喝完茶

跑去zushiBento

Vern在工作也

呼呼

可是太忙了

也不能kacau她下下

真不好玩~

吃完飯跑去看電影了

“Knowing”

劇情是不錯啦

但它的ending很。。。。怪

knowing.jpg 

哇哈哈

 

看到了Angels&Demons的Trailer了

超想看的

哦也~

 

May14

我一定要去看!!

 

看完戲回到家都11點多了

-0-

最近我超健康的

很愛睡了

結果就在12點多久睡著了~

 

wow~

 

 

恭喜哦evee~

哈哈

 

 

昨晚無聊經過某人

介紹我到Youtube看British Got Talent

有一個47歲的婦女

外表很cheeky,很多人都認為她只是去玩玩不會過

誰知道

她那歌聲

震撼人心啊!!!

強哦!!!

 

這教了我們

做人不可以

以貌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