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87.JPG

宅女の4th日

沒什麼特別

從早上縫製衣服縫到凌晨

沒睡覺

 

 

宅女の5th日

星期一就是review日

壓力了一個星期

把自己關在家裡一個星期

終於到了那“壓力”的日子

整晚沒睡

一直想吧設計完善

-0-

 

還得拍照片呢。。。

凌晨的找不到模特兒

所以還是自己來

而且服裝不是普通人接受得到的

還是靠自己吧

 

早上9點就得set up場地了

忙忙忙

還忘了東西在家

真的是塊崩潰了

跑回家拿東西順便吃了一粒蘋果

 

回到學校presentation已經開始了

幸好老師沒責駡

整班22個人

review直通下午1點多才完

-0-

沒有break,全部人都累+餓死了

1點多一完的收拾東西因為2點得直接meeting

Fundraising 的meeting他們決定在Kirribily Cafe舉辦

因為連老師都肚子餓

喝咖啡,吃午餐再meeting

原本是挺不錯的

結果那太陽嗮得我快燒焦了!!

 

=-=

 

我忘了帶錢包

沒能買東西吃

快暈了

回到家吃了片麵包

直接crashed了

-0-

一睡就睡到凌晨12點

連熱好的罐頭湯都沒喝到

隨便幾口冷罐頭湯喝完又回去睡了


 

設計主題

Defy Parody

靈感?

來自古時代和現代女人

爲了愛美什麽都願意做的嘲笑態度

 

自古,女人爲了讓自己成為“現在”視為“美”的定義

不顧後果,即使是則麼自己也瘋狂的去做

纏腳,馬甲,拉長頸部,紋身,穿洞

還有很多很多

世界上每個人對“美”的定義都有不同

全靠當時的社會和culture定下的定義

 

今年我想我的collection

是一系列重新設置“美”的定義

對於某些人那將會是“美”

但對於其他人那將會是“噁心”或“可笑”

 

玩弄人對於美得定義的心理學

將會是我現在和將來一直研究的主題

因為真的太有趣了

4copy1.jpg  DSC07980copy.jpg 

1copy.jpg  5copy.jpg 

DSC07897copy.jpg  DSC07906copy.jpg 

DSC07938copy.jpg  DSC07970copy.jpg

現在只限於試驗品

希望能好好的push自己

在年底的fashion秀

能展現出最代表性的collection

 


宅女の6th日

睡到早上7點多醒來了

下午2點的課

還沒做些samples呢

 

panic了!!

10點開店直接沖去Spotlight買材料

回到家做samples

誤打誤撞

既然用紙做了頂假髮

搞笑死

 

回到班

Pam說來個group session

分小組討論自己的程度去

 

壓力很大因為除了自己的art要做

還有個collaborative 的 group project

除此之外

還得做個成品在Moore‘s exhibition展現

-0-

那麼多東西

我頭腦哪夠想那麼多的idea啊!!!!

 

可是group session挺不錯的

他們說我的性格和style已經浮現出來了

有自己的風格了

只差點presentation的東西

可能我自己不像那些鬼妹那麼會Bullshit

-0-

所以老師老為難我們這些“國際學生”

唉~

算了

畢業了就算

因為畢業后我有自己的計畫和打算

 

下課了直接回家

繼續睡覺

-0-

我真能睡哦

 


DSC08051.JPG 

宅女の休息日

難得當宅女的休息日

之前做了些小飾品

嘻嘻

這個椅子項鍊

超可愛的

哇哈哈

終於有機會戴出門了

 

早上9點半

和我的fundraising小組有會議

原本約在大學

但早上9點大學根本找不到車位啊!

DSC08104.JPG 

打電話給Emma要求換地方

結果我們跑去GJ喝咖啡開會了

真不錯

-0- 結果

就我和Emma先到

Kim遲到了很久

Aleshia真的是。。

他們都快氣死了

從來不來開會

讓她做的事情也不做

-0-||

 

我們決定了舉辦個fundraising event

來個mixer

Emma一直尋早對的場地

還得最便宜因畢竟是fundraising

但Onyx的老闆貌似變臉

一直提高要求

所以我們決定再找其他venue了

 

還得找DJ啊。。

Door Prize啊

還有Sponsorship

真多煩惱

 

結果突然見到學姐

學姐看到我們很開心

坐下來陪我了聊了

原來學姐去年是負責sponsorship的

真好

她說願意把contact讓給我們

哇~

省了好多功夫

開心死了!

 

原本越Claire吃午餐的

但meeting有人遲到結果沒能在預定時間完

啊Clay好lisa先去吃午飯了

-0-

回到家

原本懶得出門的

可是

餓到胃痛

已經胃痛3天了

受不了

直接打電話給阿Clay跑去吃4塊半雞飯

沒錢

 爸爸突然打電話來

又是同樣的話題了

 

說真的

做人要有原則

我有我個人的原則

不道德的事情

一輩子是不會做

抽煙吸毒更不必說

潔身自愛是必須得

但可能我面對的世界

並不是別人面對的世界

那面會有差距

但一個人視某些東西為藝術同時

別人會視那事兒為不妥當

這事我瞭解

所以我決定爲了保護自己家人

相冊給關版了

 

最希望的是

爸媽會相信我這個女兒

對於未來我有自己的計畫

對於自己我知道潔身自愛

對於外面的謠言我只能說

人言可畏

 

再說爸爸超可愛的

突然跟我說“你快沒時間了。。”

啊?? 什麽意思呢。。

“你該找男朋友了,你快畢業了啊。。”

哈哈

原來又是男朋友這個事情

-0-

說真的找男朋友

我沒那個精力

單單看我大學該做的

該參與的時裝秀和藝術展

已夠我煩的了

還得找個男人煩我

我不要

哈哈

 

別業了再打算把

比較姻緣是由天註定的

緣分到時就到

還沒來時勉強也沒用

一起順其自然吧~

嘻嘻

DSC08114.JPG 

吃完飯陪啊Clay到學校

原本計畫叫我陪她上課

但2個小時。。

才不要

在lab上網

和Abut聊天

哈哈哈

聊到好久好久以前我們怎樣認識

-0-

mIRC超復古時代的聊天software

哈哈哈哈

 

笑死了

想當年

昨晚真奇跡

家裡的4個人

全部都在大學上完

Newman得上課

而Ori和JOnas也在Abacus上完讀書

真巧~~

 

-0-

我就上網聊天和Facebook

哈哈哈哈

 

原定計畫

啊Clay上完課得和Uncle見面

啊Clay要他回香港時幫忙買蔡依林的CD

結果

Uncle既然說貌似遺漏在香港沒帶回來

啊Clay直接沒心掉

哈哈哈哈哈

 

結果不理uncle了

和Sharon去Kabuki吃飯

Dennis也在

Ruby回台灣了他好清閒哦~

哈哈哈哈哈

哦也。。。Salmon Teryiaki飯飯

-0-

可是好粗糙

DSC08117.JPG 

DSC08122.JPG 

吃晚飯找Vern喝茶

就去對麼的Makan2喝茶聊天

晚上真到感覺到冬天來了

冷死

-0-||

DSC08120.JPG 

冰到10點多回家睡覺了

結果。。。。。

換好睡衣,關了燈想睡時

Alexis突然沖進我房間

叫我跟她去喝茶

可是超級困

-0-

不能去

只好讓她失望了

 

她走了之後

直接睡覺了

 

 

-完-

 


這篇日記真長

-0-

 

自己都寫到。。。

傻掉!!!!

 

先寫到次為止吧~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